Sunday, July 1, 2007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也从没想过会在这里写blog,
这次来这里,
也是因为在cari 看到了这里有赚钱的机会,
所以就来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为什么我说要在这里找回我自己呢??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很恐怖,
不认识我的人,
也许会被我的外表给骗了吧。。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那就让你们来看看我以后的日记。。。

其实从小到大,
我都很自卑。。
为什么呢?
因为我没有出众的外表,
因为我肥。。。
我总觉得大家都看不起我。。。
可是有的时候,
我又觉得我很漂亮,
会想像对我好的人喜欢我。。。

也许这是很多人都会的,
那我也不列外。。。
我把我自己包装得很好,
没有人知道我是怎样想的。。。
有的时候,
你会看到我善良的外表,
我内心其实是很讨厌你的。。。
我还觉得我自己蛮恐怖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